玛卡巴卡

回炉重造

(男神x你)当你上课玩手机被逮到

给高考的大家回忆一下学生时代.....?
(?)
后面质量下降注意⚠️









叶修
你匆忙地把手机往桌子里一塞,然后掩饰般地拿出了一本书。
叶修看了看你就绕到别的地方了。
你松了口气。

“诶,xx,老叶叫你去办公室.....”
你:“......”

你战战兢兢地推开办公室的门,叶修一脸委屈:
“手机比我的吸引力还大吗?”

喻文州
他推开教室门的时候,你正躲在画布后面跟朋友连麦。
听到门口的声音你迅速扯下耳机塞进袖子里。
喻文州过来看了看你的画,然后向你要了支笔
“这里还能再改一改,你看...”
随着他的动作,一行字出现在画布上:
耳机线还露在外面哦^_^

黄少天
黄少天在上面滔滔不绝地讲着雷雨,你手机突然振了一下,你赶紧看了一眼,居然是条诈骗短信……
你解锁进去删了信息,顺带关机。
但是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绕
到了你身边,目光炯炯地盯着你。
你内心:老师别开腔,自己人。
黄少天可听不到这些:诶这位同学你在干什么呀噢我懂我懂谁还没上过学呀但是你这样是不是不太好你看看墙上挂的中学生守则多少多少条来着……
上课铃响了。
黄少天:“诶诶同学我还没说完呢你下课到我办公室啊”

王杰希
自习课的时候数学测试,你被最后一个大题搞得生无可恋,趁王杰希不在偷偷拿出了手机。
你抄的正嗨,王杰希:“...这位同学你在干嘛?”
.....我不是我没有...
“过来一下。”
同学拿同情的眼神看着你。

“为什么要抄?”
你低着头:“不会写。”
“我当然知道,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不能给老师反映一个真实的水平?”
你的头更低了“因为怕你说我”
“怕我说你?这会儿就不怕了?”
“考试就是看看你对知识掌握的怎么样,不用这么紧张”
“一会儿放学把卷子拿过来我给你判了。”

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作弊了....

周泽楷
“同学....”
“这样不好....”

你:“???????”
为什么有一股我在调戏你的感觉???

江波涛
“诶同学咱们谈一谈啊”
“你看看隔壁周老师和黄老师,你看我这种老师多好啊。”
“是吧,谢谢我也这么觉得。”
“你看,我也当了这么久老师了,哪个人还没玩过手机啊。”
“废话,我能没经验吗。”
“我也不跟你废话了,反正最后怎么说都是这个结果,把手机给我吧”



评论(15)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