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

回炉重造

(男你)让他们教你开车

真开车!

混进了一个沐橙,嘘。







叶修
诶前面那个路口右转
右转!右!
我的天哪大小姐您当年上学的时候怎么没用左手拿笔呢,左右都分不清,你幼儿园老师哭晕在厕所了都。
....
你干啥呢?
住手???
你抢一个导航的烟???

包荣兴
你:包子这哪条路啊我为什么没走过?
包荣兴:我也没有!
但是既定路线有十几个红绿灯!我给你拐郊区开得多爽啊!哈哈哈!

苏沐橙
嗯对,前面快到了 吧唧
两百米吧 吧唧
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呀,瓜子快没了,等会儿路过超市给我买两斤。

韩文清
直走三百米,到红绿灯右转
听到没有?

(瑟瑟发抖)
嗯?你抖什么?看路。

张新杰
三百六十米后右转。
一百米后右转。
(等等为什么她直行了)
你:这条路不堵.....
.....
请掉头
请掉头
请掉头
请......


王杰希
换挡,给油。
别看我,看路,乖。

喻文州
你别一直看着我你倒是快说话啊!!!!!!!!!!你还笑!!笑什么笑!!!脸给我转过去!!!!!!!
-----你

黄少天
欸宝贝不觉得很闷吗车里这么小我会窒息的呀嗯...你继续开继续开咱们放首歌听听吧卧槽这什么歌....青媚狐?
你:...不不不你看错了
(偷偷点下一首)
妈的,真好。威风堂堂。

周泽楷
.....换我开?
你:不换,滚

孙哲平
前面那辆宾利?
买一辆。









评论(1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