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

回炉重造

【恋与制作人】看清楚是谁再灌酒

白起x你

你好我来搞野男人了……



喧闹的包厢内,你被人群围在中央。
“学妹几年不见又好看了”
“年纪轻轻就接管了那么大的公司,一定很辛苦吧?”
伴随着不断敬过来的酒,一开始你还能应付,来的人多了便渐渐招架不住了。
你握着杯子,靠在沙发上,迷迷糊糊地快要睡过去。

你突然后悔来了这一场聚会。

包厢的门被推开,看清了来人之后,嘈杂的人群安静了几秒,又发出了窃窃私语。
你眼中水雾迷蒙,看不清来者,隐隐约约看到有人径直向你走来。
他弯下腰,轻声道:“走了。”
他离你很近,你看到他凌乱的短发,耳垂上黑色的耳钉。他身上有你熟悉的味道。
你安下心来。
你说:“白起,带我回去。”
他笑了,包厢内略暗的光洒在他背上:“遵命。”
他抱起你,凌厉的眼风扫过在场的人:“灌酒也要看看自己够不够得上。”
说完,大步迈出了包厢。
出了店门,温度骤降,你下意识往白起怀里躲了躲,白起看你穿的单薄,扶着你单手脱掉外套给你披着,自己只剩一件t袖。
被风一吹你清醒了很多,见他给你外套也急了:“停,给了我你不冷吗?”
“我不冷,”白起转过脸去,“......看到你冷我更会冷。”
你看着他,心中突然一阵冲动,竟上手扳正了他的脸,踮脚吻了上去。
你怕看到他的表情,索性闭上了眼,发现他没有推开你,便大着胆子加深了这个吻。
他的手环上了你的腰,把你们的距离拉得更近。
一吻完毕,你离开他想要换口气,却又被拽回怀中,又是一吻落了下来。
这次不同于你的浅尝辄止,白起掌握了这个吻的主动权,弥漫着酒的苦味。离开时还咬了咬你的嘴唇,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你。
这次结束你已经有点缺氧,你大喘着气,看他却一副好整以暇的模样,一股火气莫名生了出来。
“你为什么不缺氧。”
“我是警察啊。”白起满脸笑意,看起来心情很好。
“警察?警察怎么了?”
“没事,咳...只不过,警察肺活量高,据说体力也不错。”

评论(5)

热度(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