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

回炉重造

【男神x你】人如草木(上)

或许.应该.大概是民国paro?
第一次写有错误请捉虫!!!谢谢!
喻文州x你


食用愉快!



在这个园子里待了多久了?
算起来,离一年也差不了多少了。

园子是典型的苏州园林,廊下种着鸢尾,池塘里的一隅生着莲花。
园子里面一个佣人都没有,这园子的主人倒是时常能见到。
“昨天休息的好吗?”穿着正装的男人走了过来。
“还好,喻先生近来可是有些忙呢。”
喻文州,这园主的名字。
“都是些工作上的事罢了。”男人松了松领带,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最近外面可不怎么太平,你可别再偷跑出去了哦?”
上次跑出去的事怎么被知道的!你在心里嘀咕着,表面上还是弯起唇角:“先生不必担心。”

说起这园子的主人,也算是个有来头的人。军队的军官之类。
因为在这个园子里待着,你对外面的情况也不是那么清楚。每天至多看看书,也算是修身养性。
偶尔他会与同事一起回来,其中一个呱噪得很的家伙让你记忆犹新。
记忆犹新归记忆犹新,你也从未和他谈起过。
因为你实在不是什么重要的角色。
或者说,你的任务,就是像一只宠物一般待着,乖乖的做他名义上的妻子。
对,名义上的。

秋分将至。
喻文州说要带你参加酒会。
你问,为什么?
喻文州说,因为他们都想看看我的夫人到底是怎样的人,虽然知道你不想去....但是麻烦配合一下可以吗?

“其实说真的,你为什么会找上我,明明想上你床的人都能排满一条街,比我家世好的也更多,何不......”
“何不找个家世好,想嫁我的人?”喻文州垂下眼,“你真的觉得我只是把你当做工具吗?”
“况且,那些想嫁与我的人,是真的喜欢我这个人吗?”
喻文州说完这一番话便回了房。

.......他是什么意思?
你还在楞楞地想着刚刚那些话,却有人为你送来了一套礼服。
深蓝为主调,星星点点的缀着珍珠。料子看起来价值不菲。
你赌气般地把礼服扔到一边,暗戳戳地想到时候干脆缺席好了。反正按喻文州的性格也做不出什么事儿来。不过这样是不是会让他难堪啊.....
胡思乱想的时候佣人来敲门,你没有开。
门外敲了一阵,似是无奈地喊到:夫人,先生说您既然收了衣服,那就必须出席。

这个喻文州到底在想什么!

到了酒会举办的日子,你与喻文州同乘一辆车前往会场。
“衣服还合适吗?”
“合不合适你自己看不出吗?”你的话语里带着你自己听不出的撒娇意味。
喻文州并没有生气,反而细细地打量了你一番,然后点头:“看起来是很合适。”

tbc.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