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

回炉重造

「喻文州x你」意乱情迷

生贺,算是牛郎店的扩展版。

依然打了擦边球。

文州生日快乐。









食用愉快。








酒吧里的灯光聚集在中央的舞台上,你坐在吧台上,手指漫无目的地乱扫,准备点杯不知道是什么的酒。
开口的时候突然有人把你手中的价目单抽走,对着吧台说了句:
“给她拿杯果汁吧。”
吧台那边的调酒师闻言笑了起来:“文州你够可以啊,撩妹就只给人杯果汁?”
“姑娘你可看好了,这可是个老狐狸,别随便信他啊。”调酒师调侃几句,正要继续说却被人叫走了,“得了文州我不跟你贫了,等会儿给你拿果汁啊。”
被称作文州的人说了句好,目送那人离开。
然后他转向你,小声说了句:“未成年来这里可不好哦?”
你愣住了。
明明已经学着姐姐的样子化妆了,门口的保安都没有看出来......
你不由地抬头看了看旁边的人。
倒是生得一副好皮囊,换做常人可能不容易驾驭的中分发型在他身上倒十分和谐,整个人有一股温文尔雅的气质。衣服上挂着名牌,喻文州。

一晚上没怎么说话,现在开口声音有些沙哑:“我....今天成年。”
喻文州挑了挑眉,还是笑着说:“那恕我眼拙了。”

被人直视着的感觉实在不好受,好像秘密被人看穿一样。你低头喝了一口端上来的果汁,中断了目光之间的联系。
“你应该.....是职员吧?”你出声问到。
“对的。”
“那你为什么.....不去陪客人?”
喻文州依然一副好脾气的样子:“我现在不是就在陪客人吗?”
“况且....我也不放心让一个刚成年的小姑娘待在这么乱的环境里啊”
你张了张唇,却什么都没说出来。


“说起来这么晚了,家人不会担心吗?”
“...........”

喻文州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啊抱歉,个人隐私不能说。”

“那这个问题可以回答吗?”
“为什么要来这里?”

“因为....不想被当成小孩子。”
这里只要消费,就没人把你当成小孩。

喻文州懂你的潜台词,
“我可以教你怎么变成大人.....”
“但是现在,好好睡一觉吧。”












然后第二天发现自己躺在酒店房间的你一脸懵逼。

“你记得昨天干什么了吗?”喻文州坐在椅子上问。
“.....不知道”你迷迷糊糊地回答。
“你昨天抢了我的酒,然后一杯倒了。”
“虽然什么都没做,但是....”
“喝了我的酒,就是我的人了。”


后续记得看!


评论(1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