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

回炉重造

(0529叶修生贺)寄春来

太久没写了手生....
一份没有质量但是有诚意(?)的生贺

叶神生日快乐!!!





那天雪下得挺大,落了满头。随便晃晃脑袋都像自己控制了一个世界的天气。
你胡乱地在街上晃荡,两点多的街头只有家网吧还开着门。
“兴....欣?”你费力地抬眼看着招牌,任何动作都有雪化成水珠滴到眼里,顺着脸颊滑下来。
你推开网吧的门,一股热气过来,头发也要融化了一样。门口的门铃发出清脆的响声。
前台坐了个男人,叼了根没点着的烟,专心地打着游戏。可能因为时间的原因,偌大的网吧只有零星几个人。
男人听到声音,抬眼看向你这边,烟还叼在嘴上,含糊地问:“上机?”
“嗯,”你过去把身份证放到柜台上,“一夜多少钱?”
男人眉毛挑了挑,你突然意识到什么不对的:“啊不是....我的意思是.....”
对面眨眨眼:“我知道。”
“我的意思是小姑娘大晚上不在家待着还把自己搞这么狼狈,还挺有去流浪的架势。”
你:“......”
“不过把你一个人放着也不好,”他扯了团卫生纸“这边也没毛巾,凑合用用?”
你拿着一团纸,愣了。
“怎么,嫌弃啊?”

你看了眼他身上别着的胸牌,看到他的名字,叶修。

“行了,c区47号机”叶修指了指c区。
c区一个人都没有,你坐着坐着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身上披了件衣服,叶修支着头,半眯着眼睛快要睡着。
你戳了戳他的脸:“老叶你知道吗,我做了个关于你的梦啊。”
叶修嗯了一声,一脸没睡够的样子“是吗,我现在正梦着你呢。”
“嗯?梦着什么了?”
“梦见你拿了个小红本儿,按着我非要我签字,不然就推了我。”叶修一脸正经地说。
“.....”
“等等我让你把梦还原一下。”

(fin)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