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

回炉重造

(老王生贺)夏天拒绝玩亲亲

噢噢噢噢噢老王生快!
今年也爱着你♡

老王喝醉了果然不一样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酒后乱性不是很真实就不写了...






王杰希生日那天,被微草众人堵在会议室,会议室的大屏幕上打着几个字:
祝微草老父亲生日快乐!
王杰希:.....
刘小别推着蛋糕出来,会议室灯光暗了下来。
“队长许愿吹蜡烛啦!”
王杰希闭眼想了想,然后吹灭了几根蜡烛,又想了想,又吹灭了几根。
众人有些懵逼,王杰希到底有几个愿望?
一场生日宴下来,王杰希也喝得有些醉意,眼神都飘忽了。他听到柳非有点担心地小声问众人要不要把队长送回去,王杰希挥了挥手径直走出战队。
夏季的夜晚仍然带着些暑气,路上许多穿着背心咬着冰棍儿的孩子,拿着蒲扇乘凉的老人,因为热不得不保持距离的情侣。
王杰希下意识地走着,在一栋楼前停下了。
他正掏出钥匙,定睛一看发现这楼跟自己家那栋很不一样。
.......
王杰希后退几步,抬头看了看,然后拿出手机直接拨了个1。
“喂。”
你站在窗边看着楼底的人,接起电话:“嗯?”
王杰希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我迷路了。”
你:“是吗”一边继续看着楼下的人。
王杰希:“今天我生日。”
你:“嗯,这就是你迷路的理由?”
王杰希:“不是,我喝酒了。”
你强忍着笑意:“他们灌的?”
王杰希:“不是,我把自己灌醉了有的话才能说。”
王杰希:“我生日,你....”
你:“等我五分钟。”
电话突然被挂断,王杰希有点无措地盯着还在发亮的手机屏幕。
他就这么,关上手机又摁开,又关上,又摁开。
你出现的时候,他抬头看了看你:“你迟了四十多秒。”
你:“王杰希,你又不是张新杰。”
你不再多说什么,直接靠近他的脸,吻住他的嘴角。
王杰希只有那短短一瞬失神,即刻掌握了主动权。
你被吻到有一点点缺氧,王杰希还坏心地吸走你口内的氧气。
一吻完毕,你往后退了几步,吸了半天的氧气。
“生日快乐,大魔术师。”

夏天少接吻,热。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