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

回炉重造

THE FOUR SEASONS

大家好我只是一个代发
你们的原po麻雀出国浪没网发不出然而并不愿意错过黄少生日所以写了文拜托我来了
最后黄少是我的谁也别跟我抢
情敌请殴打麻雀 虽然麻雀是叶痴汉……反正你们不知道我是谁(不是

食用愉快


----------------------------------
winter
当家里给你安排相亲的时候,你是拒绝的。
“妈我还小!要什么男朋友!”
“得了吧你原来早恋的时候怎么不说小...现在连晚恋都快没了还不抓紧点”
“...........”
哦 好汉不提当年勇。

但是基本信息还是要问的。
“什么人啊....”

提到电竞的时候你眼睛一亮。
提到出名的时候你眼睛放光。
提到姓黄的时候你已经炸了。

你瞬间觉得这不是相亲,这叫粉丝见面会。

你默默的把运动服放了回去。

我日到底穿什么!!!!

你到的时候正好是约定的时间,老远看见一个捂的严严实实的人背对着你。虽然是大冬天这样穿的人也不在少数
“但是我觉得肯定是你呀。”你后来跟他说。
你没走近,拿出手机发短信。
“你到了吗!”
你看见那个人拿出手机,过了一会儿开始打字。
“我到了但是不太确定是不是这里旁边是不是有个xx银行然后有个xx商场....”
“对 你回头。”
黄少天回过头看见一个女孩子跟他挥了挥手。
“下午好呀,”她笑了“剑圣大大。”
“我是你的小迷妹你信吗!”
----------------------------------
spring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男大当嫁。
黄少天听到这句的时候表情僵硬了一下
“....媳妇你怎么这样呢明明是男大当婚你这么说好像显得我地位很低一样”
“这不是实话吗。”
“媳妇你变了,刚认识的时候你还一口一个男神的叫,现在干脆连少天都不叫了”
“天天乖,听话”
“你真的不信我把你操到叫男神吗”
“.......爸爸我错了”

黄少天内心是崩溃的。
黄少天想起当年相亲的时候
“啊剑圣大大你是我男神!”
啊。物是人非。
小粉丝都变媳妇儿了......
----------------------------------
summer
黄少天生日离七夕特别近,一年之前这事儿还是蛮尴尬的。
黄少天想着
估计找到女朋友就不尴尬了。
不尴尬了。
尴尬了。
对 神他妈更尴尬了。
因为黄少天收到了比往年多一倍的调侃。

“我跟你们说啊这么是不对的 原来调侃我也就算了现在还调侃我是不是跟我女朋友过不去啊哎呀你们羡慕我有女朋友就直说嘛”

“少天我觉得你仇恨招的够多了。”
--------------------------------
autumn
“....不是,少天你真的不是开玩笑吗”
“大秋天!秋高气爽!结婚?”
“你跟秋葵多大仇?”
-------------------------------
“我想陪你走过很多很多个四季。”
「FIN」

评论(9)

热度(68)